WWE之家

兰迪输不起蛋妞说道

WWE之家2013-12-18


丹尼尔·布莱恩(Daniel Bryan)近日在德克萨斯做宣传时接受了采访,以下为访谈精华片段:
问:关于《RAW 2013.12.17》主赛有什么看法?
答:“我不怕输,我想做的是尽力打好比赛,如果我输了,也会和我的对手握手。可是兰迪(Randy Orton)做不到,他输不起。这不知道算不算他的个性,不过比赛的结局让我比较失望。”
问:哪位“后来者”让你印象深刻?
答:到目前为止,我认为圣盾组合(The Shield)让人印象深刻,他们在2013年表现得很棒,根据公司记录,他们是2013年最佳的擂台组合。
此外,安东尼奥·塞萨罗(Antonio Cesaro)表现也很不错。当然,如果他能脱离纯正美国人(Real Americans)组合,也许能有更好的发展。
最后,布莱恩在访谈中还谈到了小个子选手、和布里·贝拉(Brie Bella)相处等话题。

猜你喜欢...
WWE冠军和WWE重量级冠军腰带依旧保留?
塞纳败北兰迪,推特有话想说?
2013最卖座演员--道恩·强森(洛克)
凡丹戈想泡娜塔莉亚?
奥斯汀的擂台表现最强,安格说道
卫盾成员:雷恩斯最想对HHH用spear?
WWE是真打吗?科特·安格回答你
WWE官方投票:“被低估最危险女选手”
MVP谈论WWE的一些想法
马克·亨利深蹲1006磅,卧推765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