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之家
主页
赛事
新闻
选手
美图
音乐
奥斯丁:“洛克是我最好的对手”
WWE之家
2014-01-07
WWE巨星史蒂夫·奥斯丁(StEve Austin)近日接受了克里斯·杰里科(Chris Jericho)的播客《Talk Is Jericho》采访中,谈到了洛克(The Rock)是自己的最佳对手,他说道:
“人生之中最为欣慰的事,莫过于找到一位最佳对手,然而就事实而已,我同洛克的比赛总能激发起观众的热情,我们喜欢与彼此的较量。我们在休斯敦所举办的《摔角狂热17》(WrestleMania 17)上有过强强交锋,当时他是反派,我们进行了一场艰苦卓绝的恶战。这才是人们每天所期望看到的比赛。”
猜你喜欢...
布洛克 vs 马克·亨利不需要我插手(大E)
布洛克将是《WWE2014牢笼密室淘汰赛》最大的竞争对手?
HHH接受采访:WWE2014是史诗般的一年
WWE官网投票:“你们希望巴蒂斯塔以何种姿态出现?”
布洛克·莱斯纳回归最新消息
道恩·强森送勒布朗·詹姆斯WWE冠军腰带
巴蒂斯塔2014年1月20日回归WWE
巴蒂斯塔回归的对手是谁?
奥斯丁不能使用“冷石”这名字?
JBL大赞NXT选手:阿德里安·内维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