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之家

WWE在CM朋克身上投了很多钱,现在他却拍拍屁股走人了

WWE之家2014-03-24


众所周知,CM·朋克(CM Punk)出走的原因是由于不满自己在《摔角狂热30》(WrestleMania 30)上打不上主战赛,只能与HHH(Triple H)对战的剧情。

对此,公司内部都认为HHH、不愿意承认自已因为朋克不愿意与自己发生剧情而受到了冒犯。因为,对于公司来说,甚至是HHH本人,都认为,能和HHH发生剧情是一件很荣幸的事。

据最新的消息,目前公司内部对于朋克出走事情的态度发生了转变。一开始,大家都认为斯蒂芬妮·麦克曼(Stephanie McMahon)先生会搞定这件事,一切都会没事的。不过现在,他们却对此非常悲观,他们觉得朋克应该不会再回来了,而最让人悲伤的是,他们在朋克身上投了很多钱,现在他却拍拍屁股走人了。

猜你喜欢...
米克·弗利支持蛋妞逆袭HHH
科迪·罗兹接受采访:希望能和哥哥分高低
HHH vs 丹尼尔·布莱恩这太精彩了
科菲·金士顿渴望转反?
WWE老板和HHH一年的赚多少钱?
WWE2014摔角狂热大赛30最新团队赛程
CM朋克离开WWE,导致公司的计划不得已改变
WWE2014年3月21日《SD赛事》双打冠军第一挑战者四重威胁赛
CM朋克转行做音乐?
丹尼尔·布莱恩受伤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