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之家

保罗·海曼:“物是人非,朋克已经不是以前的朋克”

WWE之家2014-06-27


据报道,保罗·海曼(Paul Heyman)和"限制R级"巨星艾吉(Edge)最近受邀上了克里斯·杰里科(Chris Jericho)的播客Talk is Jericho。海曼谈到了CM·朋克(CM Punk)现在很开心并且很久之前就想离开WWE。

“他之前很不开心,已经受够了,实在无法忍受。他离开前的一年,每天经常说的就是‘我觉得我承受不了这些了,我不确定还能在这呆多久。我也不知道在我决定回家之前还能在这坚持多久。’我对于他坚持了这么久还是很惊讶的。”

“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感觉每天他都很费力地试图寻找那个继续坚持的平衡点,寻找继续下去的激情。我认为在《皇室大家 2014》后的一天他踏入赛场时,他已经失去了那份激情。他已经不能够劝诫自己:‘无论开心与否,表演还须继续,这关乎我的职业传奇。我很为自己的所做的感到骄傲。不管开不开心,我都要做最好的朋克。’而我认为就是在那天,朋克已经无法找到当初的激情了。”

猜你喜欢...
巴迪斯塔夏日狂潮归来?
WWE2014合约阶梯大赛_鲁瑟夫 vs 大·E?
韦德·巴雷特比赛中肩部受伤
AJ·Lee何时归来 怀孕或将是谣言?
塞萨罗:擂台才是展示力量的地方
薇琪·格雷罗回家了 感谢在WWE九年的时光
观众开始冷淡丹尼尔·布莱恩?
雷恩斯谈及2014合约阶梯
RVD称赞新人实力强劲
斗牛士组合受伤 暂别WWE擂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