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之家

米克·佛利:“我并不太想参与摔角比赛..“

WWE之家2014-01-11


民主党记实报近日对WWE名人堂成员米克·佛利(Mick Foley)进行了一次采访,他目前正在对自己的周五周六在纽约喜剧俱乐部的喜剧节目进行宣传。采访过程中,佛利透露出了由于目前喜剧节目做得比较好,因此他不愿此时回归WWE。

米克·佛利原话称:“我并不太想参与摔角比赛,因为我有喜剧节目填充我的空白。我其实可以随时复出,我在几周之前还在15000名观众面前表演喜剧。但是话又说回来,即便是面对几百人的观众来表演,我也不会为此感到信心受挫。”

猜你喜欢...
WWE电视网宣传胡克·霍根为何不参加?
梅·杨和病魔最最后的抗争
杰克·罗伯茨或将参加WWE2014皇家大战?
巴蒂斯塔 vs 德·里奥《口水战》
凯特琳(前WWE女子冠军)将离开WWE
大秀哥抛摔布洛克
官网投票82%摔迷认为,巴蒂斯塔赢得WWE2014皇家大战
莱贝克屡次鲁莽行事?
丹尼尔·布莱恩加入怀亚特家族换新装
奥斯丁:“洛克是我最好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