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之家

莱贝克也许会遭解雇?

WWE之家2014-01-13


WWE选手莱贝克(Ryback)删除了他的所有推特,现在他推特的时间表是空白的。这是他清空之前的一条推特。

“我又一次搞砸了在电视直播上对天灾(Tensai)的比赛。大病了一场,一整天没吃东西的人还能辩解什么,所以他能像打沙袋一样的打我。”

在此之前莱贝克更是更新出了一条:“昨晚是我最后一场节目,观众们都在呼喊莱贝克,莱贝克,我感谢大家对我支持,我会永生难忘。”

之后又奉送一句:“我已经受够了,老子不干了。”

目前WWE官网仍未确定莱贝克被解雇的消息,因此该事态本站还将持续关注。

猜你喜欢...
WWE美女主持人(蕾妮·扬) 我有无限的潜能
梅·杨病情加重,好友探望送祝福
道恩强森(洛克)将继续上演新剧
米克·佛利:“我并不太想参与摔角比赛..“
WWE电视网宣传胡克·霍根为何不参加?
梅·杨和病魔最最后的抗争
杰克·罗伯茨或将参加WWE2014皇家大战?
巴蒂斯塔 vs 德·里奥《口水战》
凯特琳(前WWE女子冠军)将离开WWE
大秀哥抛摔布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