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之家

奥斯汀不想看到卫盾分裂

WWE之家2014-06-30


近日,史蒂夫·奥斯丁(Stone Cold StEve Austin)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对圣盾(The Shield)的看法。

他说道:“我不想看到他们分裂,但是总有一天他们要各自单飞,而现在就是那一天的来临。我不知道这个做法是否明智。我只知道目前公司也很多选手,但是像圣盾这么有潜力的选手却不多见,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他们各自的剧情将怎样展开吧。圣盾现在分裂是否过早?从我个人的观点来看,我认为是的,我希望这个组合能够维持的更久一些,比方说三到六个月。”

猜你喜欢...
朋克和海曼推特互动
送葬者坚持锻炼,仍然可能参加WWE2015摔跤狂热大赛?
凯恩或将帮助兰迪取WWE世界重量级冠军?
斯蒂芬妮:WWE的未来一片光明
《WWE2014战争之王大赛》赛事曝光
希莫斯借钱不还?辛卡拉、希莫斯、山本后台的恩怨曝光
保罗·海曼:“物是人非,朋克已经不是以前的朋克”
巴迪斯塔夏日狂潮归来?
WWE2014合约阶梯大赛_鲁瑟夫 vs 大·E?
韦德·巴雷特比赛中肩部受伤